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院简报
改革创新 公正司法 全力提升我院司法公信力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sup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8日 点击数:79636

2014314,我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伟民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谢保伟作《改革创新,公正司法,为全面提升我院司法公信力而努力》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凤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总结过去一年全院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强调要以创新和加强审判管理为保障,落实各审判管理主体的责任,强化审判监督,规范审判工作流程;要以公开促公正立公信,加大司法公开力度,不断满足公众的知情权,通过公正高效的审判活动和司法公开,引导人们理性对待司法,信任遵从司法,努力营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在全国人大安徽代表团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维护公平正义,全力提升司法公信力。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在区委的领导、区人大的监督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性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全面提升我院司法公信力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