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招聘公告
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的通知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yanjiushi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点击数:102340

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

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我院定于2017年6月10日组织开展公开招聘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笔试时间

2017年6月10日(周六)09:30-10:30,时间60分钟。

二、 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设在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四楼审委会议室。

三、 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带齐本院发放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备查。

2、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笔。

3、学生不得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

4、考试前20分钟可以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提前交卷。

5、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考生应当遵守考场规则,独立答卷,严禁作弊,否则按相关规定处理。

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