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 法律文书范文
申请执行书
来源:潮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潮州湘桥法院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点击数:34089
法律文书范申请执行书
 
申请人:
被申请人:
执行裁判文书案号:
执行裁判文书生效日期:
申请事项:
事实和理由:
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
此致
××人民法院 
                                                      申请人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说明】 
1.执行申请书是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在对方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义务时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出申请,强制对方履行义务时使用的文书。
2.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写明基本信息。(1)自然人应当写明姓名、性别、年龄、民族、住所、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2)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当写明名称、住所地、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
3.申请事项写明具体、明确请求目的,申请执行的标的总额包括本金、利息。
4.事实与理由写明原案情和处理结果并说明现在的执行状况以及强制执行的必要性。
5. 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写明财产的具体情况并附证据。
6.申请书尾部写明日期,当事人是自然人的由本人签名,当事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由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