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湘桥区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简报(第4期)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yanjiushi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数:13522


湘桥区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第4期)



湘桥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编                  201891





湘桥法院开展涉农信案件执行专项行动



服务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





2017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将深化我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改革,全面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列为重点工作,为配合这一工作,湘桥法院切实加大涉农合机构债权案件的强制执行力度,依法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



近日,我院根据农信社提供的被执行人的具体下落及财产线索,集中法院全院执行力量,开展“涉农信案件集中执行”专项行动,传唤拘传被执行人16人次;同时,在法院的主持下,为农信社及被执行人提供协商和解平台,达成协议后当场履行标的92万元,承诺短时间内履行标的60万元;对无法达成和解协议、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本院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拘留,此次执行行动共强制拘留被执行人3人次,起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