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湘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焕镇到湘桥法院调研工作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yanjiushi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点击数:37280

湘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焕镇到湘桥法院调研工作

 

2月19日,湘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焕镇到湘桥法院调研工作。

郭焕镇书记察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走廊、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法院办案工作流程、干警队伍建设、法院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湘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映民汇报了我院去年工作概况和今年工作要点,表示要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积极参与平安湘桥、法治湘桥建设,努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基本解决执行难”、司法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服务和保障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

郭焕镇书记对去年一年湘桥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湘桥法院提出如下要求: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书记在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明确法院职能定位。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配齐班子,带好干警队伍。三、解决好“执行难”问题,解决好案件积累问题,提高执行效率,提高办案效率,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核心目标。四、继续落实“扫黑除恶”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维明,湘桥法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