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赴湘桥区开展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yanjiushi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点击数:32482

19午,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保伟带队赴湘桥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湘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庆标参加座谈,15名辖区内的市、区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受邀前来参会。座谈会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映民主持,区法院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保伟从努力抓好刑事审判,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努力抓好民商事审判和行政审判,服务高质量发展、努力抓好司法为民,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努力抓好政治建院、从严治院,锻造过硬法院队伍等四方面对2019年法院工作以及2020年法院的主要工作计划进行通报。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映民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9年以来湘桥法院从审判执行、推进改革管理创新、从严加强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湘桥法院工作重心向代表们通报

听取报后,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法院2019年的工作,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切实解决执行难、提升审执质效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谢保伟副院长、许映民院长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代表委员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下一步,湘桥法院将认真梳理、逐项总结座谈中的意见建议,及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各项意见建议“落地有声”。同时,他希望代表委员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对法院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促进法院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