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送达公告
公告送达本院(2020)粤5102民初205号民事判决书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minyiting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数:4164
 

潮 州 市 湘 桥 区 人民 法 院

    

张静琴:

原告张坤彬与被告张静琴离婚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粤5102民初205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不准原告张坤彬与被告张静琴离婚;二、驳回原告张坤彬的其他诉讼请求。本案受理费300元,减半收取计150元,由张坤彬负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潮州市中级人民法。

特此公告

00年九月二十二日

(本公告已在本院网址为http://www.czxqcourt.gov.cn/的网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