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送达公告
公告送达(2023)粤5102执异24号执行异议申请书、案件受理通知书等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lianting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点击数:12009

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

 

公   告

 

潮州市金桦斯服饰有限公司、颜锦锋、谭小丽、刘小宁、许瑞生:

 

      关于异议人(案外人)方立中与原案申请执行人吴泽娜与原案被申请执行人潮州市金桦斯服饰有限公司、颜锦锋、谭小丽、刘小宁、许瑞生、胡素贞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2023) 粤5102执恢118号】,在执行期间,异议人方立中向本院提出涉案房产的执行异议申请,本院已立案受理。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执行异议申请书、案件受理通知书等材料。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则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0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三 日

 



(本公告已在本院网址为http://www.czxqcourt.gov.cn/的网站发布)